注册

房门打不开怀疑进小偷,民警现场核查化解疑虑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房门打不开怀疑进小偷,民警现场核查化解疑虑

    华龙网7月27日11时40分讯 (通讯员 刘世洪)近日,重庆沙坪坝大学城某小区居民报警求助,称家里房门打不开,怀疑家中进了小偷。110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核查,原来是虚惊一场。

    7月22日22时许,沙区公安分局110快处队民警王凤龙、程永强接到报警称:沙坪坝东方剑桥4栋某住户的门锁打不开,被反锁,怀疑屋里进了小偷。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见到了报警人张女士,民警现场看到张女士一副非常害怕的样子,称房门怎么也打不开。

    民警现场查看门锁,未发现被损坏痕迹。民警遂即拿过钥匙尝试,一下又打开了。民警随后进屋仔细查看,屋里没有发现有人,阳台窗户也未发现有攀爬痕迹,屋内财物经报警人核查也没有损失。

    民警告知报警人,屋内未进小偷。民警随后帮助报警人联系修锁师傅到现场查看门锁或者钥匙是否出了问题。经修锁师傅查看,锁芯有问题,建议报警人更换锁芯。报警人当场表示愿意更换,并对民警的积极帮助表示感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