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潼南:国道351线控制性工程水竹沟中桥顶板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潼南:国道351线控制性工程水竹沟中桥顶板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

    华龙网7月26日12时讯(通讯员 李扬)笔者从潼南区交委获悉,国道351线潼南鹭鸶溪至猴子桥段升级改造项目施工进展顺利。目前,水竹沟中桥混凝土浇筑已全部完成。

    据悉,为保证箱梁顶板的成功浇筑,施工项目部前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详细的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对混凝土原材料的各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对各机具设备进行反复检查与调试,业主及监理全程监控,以确保顺利完成浇筑。

    “水竹沟中桥是国道351线控制性工程,为国道G351线鹭鸶溪至猴子桥段升级改造项目第三标段,位于上和镇月水村,水竹沟中桥全长30米,桥梁上部采用1-30米现浇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箱梁。”潼南区交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国道351线鹭鸶溪至猴子桥段升级改造项目起于猴子桥(合川潼南交界处),经上和镇石镜村、后沟村、月水村、倒塘村、冬冲村,止于鹭鸶溪大桥,全长13.2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计划工期24个月,项目估算总投资14600万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