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丰都:进入夏季供水高峰 多项措施保障安全供水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丰都:进入夏季供水高峰 多项措施保障安全供水

    华龙网7月26日12时讯(通讯员 何韵婷)“夏季高峰供水主要集中在五至九月,最高峰时体现在七八月份,目前县城日供水量已达到了四万立方米,比冬季县城日供水量的两万立方米,增加了一倍以上。”近日,丰都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真军说。

    据了解,连日来,随着气温不断攀升,丰都县进入夏季居民用水高峰期。自来水有限公司郑家院子水厂作为城区供水项目之一,主要负责县城三合街道居民生活日常用水。从今年5月份开始,水厂的供水量呈逐步攀升趋势。而入伏以来,仅郑家院子水厂日供水量就达到了3万方,供水高峰时段,则主要集中在上午八点、中午十一点至下午一点,下午五点至晚十点三个时间段。同时,工业园区、北岸供水等也进入了高峰时段。

    针对夏季用水高峰,丰都县自来水有限公司也供应了相应的供水保障措施,确保夏季城区居民用水不受影响。“从水厂加强原水的调度、加强供水过程的控制等,二十四小时保证连续安全供水。同时保障出厂水达到生活饮用水合格标准,维修抢险队二十四小时待命,接到用户报漏后,及时出现场,切实保障县城人民用水需求。”夏真军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