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酉阳龚滩古镇举行夏季消防安全演练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酉阳龚滩古镇举行夏季消防安全演练

    华龙网7月26日12时讯(通讯员 邱洪斌 张沥丹)时值盛夏,为增强景区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扑救工作的组织和生存逃生知识及应变技能,确保古镇安全有序运行。日前,酉阳县龚滩景区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夏季消防安全大演练。

    “古镇木质建筑较多,消防隐患较大。通过培训和演练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灭火技能和自救能力,是强化景区夏季消防安全的重要保证。”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对员工进行了系统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后,演练按照“灭火技能演练、紧急疏散、灭火救援和紧急救助”四个部分,在南门游客中心举行。演练模拟了从发现火情报警、组织人员疏散、安全人员灭火自救、现场警戒、消防车赶到紧急灭火、卫生人员救护伤员等全过程。组织严密、规范有序。从而让广大员工全面了解了火灾的预防措施和扑救方法,有效提升了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及火灾事故预案处置能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