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泳池性侵男童 !梵蒂冈排位第三枢机主教抵澳应讯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泳池性侵男童!梵蒂冈排位第三枢机主教抵澳应讯 全球关注【环球网综合报道】26日上午,墨尔本地方法庭(Melbourne Magistrates Court)外聚集了大批民众与媒体。据《澳大利亚

原标题:泳池性侵男童!梵蒂冈排位第三枢机主教抵澳应讯 全球关注

【环球网综合报道】26日上午,墨尔本地方法庭(Melbourne Magistrates Court)外聚集了大批民众与媒体。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梵蒂冈高层排位第三的枢机主教佩尔(George Pell)因涉嫌在1970年代性侵儿童,日前飞往澳大利亚墨尔本,并于今天出席应讯,全球媒体大篇幅报道。

台湾“东森新闻云”综合外媒报道称,佩尔的辩护律师,同时也是梵蒂冈王室的法律顾问雷克特告诉法庭,佩尔否认所有指控,现阶段不需进行抗辩。

76岁的佩尔出生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南部的巴拉瑞特市,曾在墨尔本与悉尼担任总主教,并于2014年受到教宗方济各重用,进而掌管梵蒂冈的财务,跃升为梵蒂冈排位第三的枢机主教。

正当佩尔高升的同年,澳洲媒体曝出佩尔的性侵儿童丑闻。根据两名受害者的指控称,佩尔曾于1970年代,通过教会活动,在泳池内性侵儿童。受害者强调,遭到神父性侵已经难以接受,但加害者却不断高升,甚至成为门面人物,如此不对等的发展,让他们决定站出来,捍卫自身权益,揭露佩尔的真面目。

据报道,去年7月,维多利亚省当局正式对佩尔多项性侵儿童指控进行调查。同年10月,维州三名警探甚至飞往罗马与佩尔进行谈话。今年6月29日,当局正式对佩尔起诉,并要求他于7月18日前抵达澳洲进行讯问。当时佩尔接受媒体询问时表示,“我是无辜的,那些关于性侵的指控是可恶的!”

报道称,地方法官雷诺兹在听证会中宣读了一份声明,强调此次只是例行的聆讯。法庭定于10月6日举行罪行宣布聆讯会,届时佩尔将会再次上法庭。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