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建一女子在日本北海道失联 总领事馆已报警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福建一女子在日本北海道失联 总领事馆已报警新京报快讯(记者潘佳锟)危秋洁的父亲告诉新京报记者,女儿7月18日独自从福建前往日本度假,23日傍晚与他失去联系。中国驻札幌总领事馆证实,危秋洁原定2

原标题:福建一女子在日本北海道失联 总领事馆已报警

新京报快讯(记者潘佳锟)危秋洁的父亲告诉新京报记者,女儿7月18日独自从福建前往日本度假,23日傍晚与他失去联系。中国驻札幌总领事馆证实,危秋洁原定25日退房,但当日并未返回其下榻的民宿。当地警方正在开展相关工作。截至17时,危秋洁仍处于失联状态。

今日(7月26日)17时许,危秋洁的父亲告诉新京报记者,女儿于7月18日独自一人前往日本北海道旅游。计划25日回国,期间父女两人每天傍晚都有联系。“23号傍晚7点多我给她发微信没回,直到第二天还是没消息,我就赶紧跟领事馆那边联系。”

今天17时,记者从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札幌总领事馆证实,危秋洁原定25日退房,但当日并未返回其下榻的民宿。在接到危秋洁父亲反映的情况后,现已报警,并将危秋洁的身份信息提供给了警方,当地警方正在开展相关工作。“截至目前,危秋洁仍处于失联状态”。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推荐
视频:福建90后女老师独自出游日本北海道失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6/wf2_4711352_214204.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