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更半夜上山练车 一不小心事故发生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三更半夜上山练车 一不小心事故发生

    华龙网7月26日15时30分讯 (通讯员 陈远鸿 王花)7月22日凌晨2时许,北碚交巡警支队二大队民警接警,称缙云山北泉面厂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民警二话不说立即赶至现场。经了解,郭某很少开车,为使驾驶技能熟练,便从朋友那借来一辆小车,近段时间在云开路练车。练过一段时间后,觉得这条路太平了,太简单了一点,对自己的驾驶技术没什么帮助,便决定在缙云山这条路上练车。当日凌晨1时许,郭某驾车从团山堡驶往缙云山,当行至北泉面厂急转弯处时,发现对面驶来一辆小车,由于自己技术不熟练,一紧张,弯转得大,自己的车占道压线,一场交通事故不可避免地发生了。

    “你怎么深更半夜跑这里来练车啊?你不知道这样是很危险的吗?一般都是技术比较熟练了才开山路,要知道山路弯多路窄,而且夜间精神状态不是很好,视野不佳,根本就不适合练车。”民警得知此情况语重心长地给他说道。

    “我白天要上班,前段时间在云开路练车,太好练了,想着晚上车少,而且上缙云山一路上弯多,刚好可以练练方向感,谁知道对面突然来了一辆车,恰巧又是在弯道处遇到的,我一紧张,就撞上了,当时吓了我一跳,以后再也不敢夜间上山练车了。” 此时的郭某非常后悔。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此次事故是由于郭某弯道处操作不当造成,承担此次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