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正式入驻合肥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国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正式入驻合肥

  中安在线讯 7月26日上午,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正式入驻合肥。

  这是继武汉、长沙、郑州分所成立之后,普华永道在中部地区布局设立的第四家办事处,也是继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之后,第二家落户合肥市的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标志着该市高端服务业发展迈入了新的台阶。

  近年来,创新产业已成为安徽经济的重要拉动力,2016年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突破万亿元、增长16%。合肥市蜀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葛斌表示,未来五年,合肥要建设接轨国际的内陆开放高地,加快“引进来”“走出去”步伐。普华永道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并购市场再创新高,中国大陆企业海外投资金额猛增246%,至2,210亿美元。预计2017年中国并购市场的整体交易金额及数量将基本维持或稍低于2016年。

  据普华永道内地及香港市场主管合伙人林怡仲介绍,普华永道也正在为创新生态圈搭建开放式平台,通过与国际、国内知名孵化机构的合作,集中优势资源,利用最前沿的科技帮助促进产业生态圈的发展,实现初创企业和投资者的精准对接,为企业提供从战略规划到运营管理的全方位专业服务。入驻合肥是普华永道中国市场战略布局的又一重要举措,下步将秉承创新和科技实现变革的理念,为安徽企业提供审计、税务、并购及管理咨询服务,紧密关注新科技、新兴产业的发展,例如科技创新、健康医疗、食品安全等。

  记者了解到,普华永道的主体业务是:审计、税务及咨询服务,客户涵盖全球财富500强的400多家。自2003年以来,普华永道中国已经连续14年荣登中注协会计事务所百强榜首。

  今年,该所在中国先后成立了上海创新中心、深圳前海创智中心和北京创新中心,希望借此激发更多创新活力,帮助企业与时俱进,不断创造更大价值。(记者 顾继月)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