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融则强】 和则兴·融则强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融则强】 和则兴·融则强

当京津冀鲁资本技术交易大会拉开大幕,当“复兴号”京沪高铁驶入德州东站,当北京市红十字会救援直升机落到中心广场……我们迎来了崭新的大时代。

大时代,是德州市乘风破浪,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潮的峥嵘岁月。作为京津冀“朋友圈”里的新成员,德州举全市之力破题进阶,承接优势产业,转化科技成果,供应优质农产品,输送海量劳动力,打造生态功能区,夯实“一区四基地”战略地位。

如今的九达天衢,顺应时代洪流,寻求赢合之道,启动企业“三航”培植计划,推行人才新政“黄金30条”,让资本牵手技术,靠经济普惠民生。融合借力,乘势而上,春和景明,来日可期。

当移动阅读渐成习惯,当视频直播备受追捧,当互动留言变为日常,我们见证了聚变的大格局。

大格局,是媒体人披荆斩棘,融合转型引领传播业态的恢弘时势。舆论形态裂变的当下,人人都有麦克风,个个都是传播者,新媒体荡起了颠覆传统的激扬风浪。媒体转型,势在必行,品牌与平台,技术与资本,唯有融为一体,才能合而为一。

源于报纸,高于报纸,齐鲁晚报人搭乘“互联网+”的快车,与前沿相伴,向顶端看齐,躬身《齐鲁壹点》,打造数字全媒,推进报网融合,放大主流声音。变化的是,品牌多元化的智媒体思维;不变的是,出自我手必是精品的新闻专业主义。庙堂江湖,家国天下,读者为桅,向日而行。

时代变迁,格局更迭,齐鲁晚报今日德州已伴您走过7个年头。七年栉风沐雨,她平视世界、平视现实、平视自己,是大时代的记录者,是大格局的践行者。和则兴,融则强,唯有共享融通,方可融合共生,实现华丽转身,展露最美容颜。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刘振)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