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受虐待的哈士奇被救助后,成了一只萌萌的治愈犬


来源:英国报姐

原标题:暖心!曾受虐待的哈士奇被救助后,成了一只萌萌的治愈犬 它叫Patriot,是一只5岁大的哈士奇。 Patriot在很小的时候,鼻口部就受了非常严重的伤。救援人员发现它后,把它带到了医院

原标题:暖心!曾受虐待的哈士奇被救助后,成了一只萌萌的治愈犬

它叫Patriot,是一只5岁大的哈士奇。

Patriot在很小的时候,鼻口部就受了非常严重的伤。救援人员发现它后,把它带到了医院抢救。

兽医检查后发现,它的伤是由于被人用金属线狠狠地绑住鼻口和下颚,金属线最后割伤了它,嵌进了它的肉里。

“它当时骨瘦如柴,严重营养不良”

医生给Patriot做了手术以修复它的鼻口部,还给它治疗了感染。

整个治疗过程很艰辛,Patriot最开始并不让人们碰它受伤的鼻口,不愿意人靠近它。

不难想象,它曾经经受了多痛苦的折磨,内心有多恐惧多绝望。

“对于Patriot来说,它的过去充斥着被人残忍地虐待,甚至想要折磨它至死的可怕回忆”

Patriot对人的恐惧与抗拒,让它的治疗变得很难。

“我们做了很多努力来赢得它的信任,让它知道我们不会伤害它”

幸好,有这么一群善良的救援人员和医护人员给了它满满的爱与温暖。

“它听到吼叫或是说话很大声就会非常不安,就会想要躲避,所以我尽力用最温柔最平和的声音和它说话”

在他们的悉心呵护与陪伴下,Patriot的身体在慢慢恢复,它也开始一点一点地试着重新去相信这个世界,相信人们。

在被治愈后,Patriot也开始用自己力量在帮助着他人。

Patriot通过训练成为了一只治愈犬,负责安抚和温暖那些遭受暴力虐待或性虐待的儿童们。

“没有人强迫它去做这一切,它是自己想要去帮助孩子们。在参加训练的狗狗中,它做得最好,也是为数不多在1岁就通过训练的”

“很多狗狗在那个年纪都无法集中,也不太有动力,而它似乎很想要尽快去贡献自己的力量”

成为治愈犬后,Patriot为很多人提供了帮助,尤其是儿童。

这些孩子很多都曾和它一样,遭受过残忍的虐待。

也许是有着相似的经历,Patriot更能懂得孩子们内心的恐惧与痛苦。

它知道孩子们需要爱、理解和陪伴。

对于遭受暴力或是性虐待的人们来说,去再次想起那恐怖的回忆,无疑是非常困难和痛苦的。

但想要将施暴者绳之以法,让他们受到应有的惩罚,常常需要受害者的指正。

于是Patriot还会出现在法庭上,陪伴孩子和受害者们度过庭审,安抚着他们的焦虑不安。

曾经有一个年轻女孩在庭审中非常地难过不安,Patriot一直陪伴着女孩。

“Patriot用鼻子轻轻蹭她,她抱着Patriot哭,他们在精神上建立起了一种联系。在结束离开时,女孩又返回来再次抱住了Patriot。”

就这样,Patriot去到了很多地方,安抚了一颗又一颗受伤的心灵。

曾经,它被人残忍虐待,对人对生活失去了希望

幸好,它遇到了一群善良有爱的人,将它从过去的阴影和痛苦中拯救出来,让它感受到了这个世界还有美好。

如今,它用自己的力量在回报着救助过它的人,在安抚治愈着那些和它一样经历过黑暗的人们,帮助他们走出阴影,重新找到生的希望。

它在传递着自己收获的爱与陪伴,真的很暖。

网友热评:

擅长赚钱的小仙男:难得看到二哈有这样的一面!

屁多酱:希望能够好好的

will十八:好心人对狗狗来说就像伯乐对千里马一样重要

白曜隆:二哈也是小天使!

盖帽神器丨:怎么感觉他的伤疤好酷啊!不愿更多的狗狗有这种伤疤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