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春花唱成名曲引大合唱 与歌迷互相调侃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谢春花唱成名曲引大合唱 与歌迷互相调侃

  7月24日,心喜音乐旗下现象级95后唱作人谢春花“知非”全国巡演北京站完美落幕。虽然演唱会当天恰逢工作日,更伴有阵雨的骚扰,但北京歌迷依旧准时到达糖果等待聆听谢春花的演唱,现场爆满,大家也用专属于北京的满满热情与热烈气氛点燃了整场演出。

  北京清新开嗓 恰如远辰落身旁

  开场的第一首歌,谢春花演唱了来自新专辑《知非》的曲目《雀斑少女》,歌曲曲风清新又有趣,把现场观众拉入到了独属于谢春花的诗意世界里。第二首《远辰落身旁》不仅非常有画面感,还恰如其分地描述了观众的感受:谢春花就恰如那远方的一颗星辰,落在了自己的身旁。

  2017年可谓是谢春花的爆发年,巡演刚一开始售票各站就火速售罄,聚集众多音乐牛人的北京站也不例外。虽然巡演当天恰逢工作日,但北京的歌迷朋友们却依旧齐聚糖果现场,只为现场聆听谢春花清新纯净的治愈音乐。热烈的观众和清新的演唱相互作用,彼此影响,惬意又动人。

  《借我》全程大合唱 结束曲难遗忘

  在歌迷汇聚的场合,《借我》依旧是引发大合唱的经典曲目。谢春花也将这首成名曲也安排的演出的下半部分,气氛热烈的刚好,全场的大合唱也将现场再次点燃。在热烈的气氛下,谢春花最后一首曲目演唱了《黑夜虽长,请别用来遗忘》,既是给整晚热烈又温馨的互动画上句点,也是谢春花和歌迷之间的约定。

  北京场当天,谢春花也延续了一贯的风格,与歌迷朋友们台上台下互相调侃,气氛温馨可爱。这也是此次谢春花“知非”巡回演唱会依旧采用live house近距离弹唱形式的原因,除了坚持高质量的音响效果,也是为了能与歌迷们近距离接触,让歌迷享受纯粹干净的音乐和温馨的互动。

  北京站圆满结束,此次谢春花“知非”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历程也已经过半,谢春花坦言,虽然巡演的日程非常紧也非常累,但她的热情程度绝对只增不减!也请大家期待接下来其他城市的演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