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宣!骑士正式签下罗斯 下赛季联手詹皇冲冠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骑士队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完全自由球员德里克-罗斯。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之前的流言,“玫瑰”与骑士队所签的是一份为期1年价值210万

骑士正式签约罗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骑士队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完全自由球员德里克-罗斯。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之前的流言,“玫瑰”与骑士队所签的是一份为期1年价值21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我们很高兴球队能增添一位像罗斯这样有能力和经验的球员,”骑士队总经理科比-阿尔特曼说道,“罗斯本可选择去很多其他球队,但他的心态、目标和对赢球的执着,最终让他选择加盟骑士队。我们相信他会非常适合我们球队,期待他在很多方面为球队带来贡献。”

现年28岁的罗斯上赛季在尼克斯队打了64场球,场均出场32.5分钟,有18.0分3.8篮板4.4助攻入账,投篮命中率47.1%。

谈及加盟骑士队,罗斯表示:“我打球就是为了赢球。对我来说,加盟1支同样赢球心态的球队,以及竞争总冠军,这是最重要的。我很高兴来到克利夫兰,期待重新回归工作。”

已在联盟征战8年的罗斯2009年荣膺最佳新秀,2011年成为史上最年轻常规赛MVP。职业生涯至今,玫瑰一共3次(2010、11和12年)入选全明星。整个职业生涯,罗斯相继为公牛队和尼克斯队打了470场常规赛,其中469场首发,场均出场34.7分钟,交出19.5分3.7篮板6.0助攻的数据。

[责任编辑:孙景波 PS018]

责任编辑:孙景波 PS01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