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风汽车俄罗斯旗舰店开业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东风汽车俄罗斯旗舰店开业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7月25日电(记者魏良磊)东风汽车俄罗斯旗舰店开业仪式25日在莫斯科举行。东风汽车公司成为首个在俄拥有专营店的中国车企。

  东风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智说,俄罗斯是东风汽车实现海外战略一个极为重要的市场。东风汽车将力争到2020年实现年销量560万辆,并挑战年销量600万辆的目标,其中海外销量超过15万辆。目前俄汽车市场处于相对低谷,但鉴于俄罗斯人口超过1.4亿且存在刚性消费需求,随着俄经济逐步好转,俄汽车市场有望复苏。

  李军智说,过去10至20年中国汽车产业快速发展,中国车企在成本、质量、服务方面已经具备与跨国公司竞争的能力。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推进,东风汽车重点开发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市场,目前已与20多个国家的跨国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东风汽车将从品牌、产品、研发、销售、售后等方面持续做好俄市场开发和服务,并有可能在俄投资建厂实现本地化生产,或与俄本地知名汽车厂商合作生产。

  据介绍,东风汽车公司2016年全年销售汽车428万辆,营业收入828亿美元。该公司位列2017年《财富》世界500强第68位。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