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军90周年|动起来的军人样子,更有看头!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建军90周年|动起来的军人样子,更有看头!

军人,就必须有军人的样子,但军人是啥样子?

有人说,军人的样子,是阳刚正直,是艰苦奋斗,是坚毅,是果敢;有人说,军人的样子,是行如风,坐如钟,站如松;有人说,军人的样子,是可爱,是奉献,是勇敢;也有人说,军人的样子,是坚守,是血性,是忠诚。

军人的样子有很多种,从南昌起义到如今90年,它是血染战旗的红色记忆,它是赴汤蹈火的英勇豪迈,它是默默无闻为人民服务的无私与奉献。它深深扎根于建设强大人民军队的火热生活里,它时刻出现在守卫祖国和平安宁的平凡岗位上。

坚守——军人的样子,是一双双警惕的眼睛,是北极哨所的坚守。

自信——军人的样子,是离弦之箭的呼啸飞鸣,是征战蓝天的自信。

血性——军人的样子,是所向披靡的虎狼之气,是压倒一切敌人和困难而不被敌人和困难所压倒的血性。

勇敢——军人的样子,是人民的需要就是出征的命令,是“三无”条件下的勇敢一跳。

汗水——军人的样子,是昂首阔步整齐划一的冷峻,是苦练背后挥洒的汗水。

磨练——军人的样子,是疾风吹燃的熊熊烈焰,是荣誉伤疤背后的种种磨练。

严谨——军人的样子,是挺拔的腰杆刀切的步伐,是一分一毫不能差的严谨。

坚韧——军人的样子,是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是泥泞裹身仍不放弃的坚韧。

爱恋——军人的样子,是零下40℃风雪边关的匆匆一面,是拥抱中的柔情爱恋。

情谊——军人的样子,是默默无语两眼泪,是将军送别将士时的不舍情谊。

忠诚——军人的样子,是把人民的利益扛在肩上,是把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举过头顶。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