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帮人挪车自己的钥匙却遗忘 110民警及时帮助找回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帮人挪车自己的钥匙却遗忘 110民警及时帮助找回

    华龙网7月25日12时20分讯 7月24日19时左右,邓先生在车库停好车准备回家,看见一辆灰色轿车在一车位外反复挪动,就是不能驶入车位。见状邓先生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驾车的王女士见邓先生过来询问,就告诉邓先生自己开车不久,来到车库看见只有这个车位可停,可车位紧靠墙角,车位旁边的车位已停有车,自己反复试了几次都不能把车停入车位。邓先生让王女士下车,帮她把车停入了车位。王女士对邓先生表示感谢后双方各自离开。

    邓先生回家准备开门时才发现自己的钥匙不在身上。通过回忆,邓先生认为自己的钥匙有可能忘在了王女士车里。邓先生来到车库找到王女士的车,发现王女士车上没有留联系方式。着急回家的邓先生无奈报警求助民警。

    接到报警的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找到了邓先生。弄清楚情况后,民警通过警务信息系统联系到王女士。当得知帮助自己挪车的邓先生可能将钥匙忘在了自己车上,王女士称马上过来找找。

    王女士过来打开车门,民警立即一同帮助寻找,在副驾驶旁边找到了邓先生的钥匙。钥匙找到了,问题解决了,邓先生对及时赶来积极帮助自己的民警不停地表示感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