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潼南区公安局桂林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超市案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潼南区公安局桂林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超市案

    华龙网7月25日11时20分讯 近期,潼南区公安局桂林派出所抓获了一个4人盗窃团伙,破获9起盗窃超市内货物和现金的案件,涉案金额达10余万元。

    7月4日桂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位于潼南区花盛香醍小区的北城超市内的货物和现金被盗,涉案金额达3万余元。接警后,桂林派出所办案民警根据案发现场提取的监控视频展开侦查。7月18日在潼南区凉风垭、体育公园等地将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徐某、骆某等4人捉获。

    经审讯,徐某等4人交代了自2016年12月以来使用木棒撬落超市玻璃门把手的方式,先后在潼南区9家超市盗窃货物和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徐某等四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经营的门市无人看守时要上好门锁,并且尽量选择防盗性能强的门和门锁,门市内不要存放大量现金,贵重货物放进保险柜,提高防盗意识,减少财物损失。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