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龙网摄友巴渝过客作品:三角梅[一]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华龙网摄友巴渝过客作品:三角梅[一]

    华龙网7月25日09时01分讯 有谁知道,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深情。想着你,却不能告诉你;走着曾经一起走过的路,以后却从此不能同步厮守。

    失去你的日子,我的生活瞬间失去了所有的颜色。日夜憔悴的我,只想把曾经跟你所有的一切都抛丢。纵我千般不舍万般无奈,也只能流自己的眼泪,你永远也不会知晓。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过去,却回不去当初。有些人、有些事,一转身真的就是一辈子。我们一路走来的往事,多少美好记忆好像电影一样,一幕幕的呈现在我的眼前,那些凋零枯萎的柔情虽早已消逝在流年里,但想起时,依然是那么的温暖。只是,无语问苍天,心痛总让人无法喘气,压住了我本想抒写于纸张上对你最后的眷恋,于是,本该唯美的文字,最后却成了我数不尽的忧伤。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