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龙网摄友tidy作品:[原创]云下“球”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华龙网摄友tidy作品:[原创]云下“球”

    华龙网7月25日09时01分讯  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相识、相知、相爱,距离突然变得那么的近。感情就像是织毛衣一样,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千辛万苦,现在只是你的一个举动,轻轻一拉,最爱的人演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的离去,让所有悲伤的愁绪都由我一个人去承受。没有按你的意思,选择做朋友,是真的不忍心亲眼看见曾经一点一滴累积起来的感情,现在要重新一点一滴去撕碎。每一次朋友相称都让我窒息,这样的过程对我来说真的太过残忍。你可能会认为我太过无情,我情愿你永远记得我今天的冷酷,也不需要你假心假意说心里一直还有我的言语,我不想听,也不要听,就怕听多了,我又再次相信你的承诺。一路跌跌撞撞,一路吵吵闹闹,一路分分合合。我累了,如今只想一个人,清清静静。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