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叙利亚媒体:国际联盟空袭造成数十名叙平民死亡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大马士革7月24日电(记者郑一晗,车宏亮)叙利亚媒体24日报道说,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当天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

新华社大马士革7月24日电(记者郑一晗,车宏亮)叙利亚媒体24日报道说,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当天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造成数十名平民死亡。

据叙利亚媒体“沙姆调频”报道,国际联盟当天空袭了叙北部拉卡市中心一座“伊斯兰国”控制的监狱,造成监狱内至少30名平民死亡。

另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国际联盟当天还空袭了叙东部代尔祖尔省的“伊斯兰国”目标,造成数十名平民死亡。

2014年9月,美国等国组建国际联盟,对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叙利亚政府认为此举未经联合国安理会授权,并指责美国主导的空袭行动导致大量叙平民死伤。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