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总部城产业促进中心盛大开放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总部城产业促进中心盛大开放

    华龙网7月24日11时讯 7月21日上午,启迪协信在渝首个产业促进中心——重庆总部城产业促进中心(以下简称重庆总部城产促中心)开放仪式在重庆总部城A区14栋产业促进中心隆重举行。

C:\Users\Catmin\Desktop\九宫图\5.jpg

    重庆总部城产业促进中心开放剪彩仪式

C:\Users\Catmin\Desktop\九宫图\1.jpg

   

 启迪协信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公司总经理麦勇作致辞

    启迪协信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公司总经理麦勇作表示,未来重庆总部城将利用产业促进中心的展示优势、产业资源优势,在高科技领域、总部经济领域创造更多辉煌,并对现场来宾的支持和在总部城工作的同事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诚挚的感谢。

    大石化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祖耀先生代表大石化新区管委会,对产促中心的开放表达了热烈祝贺,向辛勤的建设者们表示了衷心感谢。新产促中心的落成,标志着总部园区的又一次新跨越,也吹响了向新的目标前进的号角,让渝中西部经济腾飞的梦想逐步成为现实。

    重庆总部城产促中心

    以产促城,产城融合

    作为启迪协信集团重点项目,历时6年沉淀,重庆总部城已有中煤设计院、平安银行、新华保险、重庆水务集团、新红岭实业、仁品医疗、魏侨金融、皓顺基金、平安健康(检测)中心、新大正物业等60余家企业总部签约入驻,并形成以健康医疗、金融服务、创意设计、公共服务四大产业为核心的总部经济圈。

    在此6年一个新飞跃之际,重庆总部城产促中心应势开放,将在四大产业发展基础上,聚合更多企业及资源,集产业招商、产业运营、企业孵化与扶持等多功能于一体,打造一个推动企业高速成长的创新型产业促进平台。

    更值得一提的是,重庆总部城产促中心在项目的开发运营中,将贯彻启迪协信集团“产、学、研、商、住、办”六位一体模式,采用“孵化+投资”并行的发展模式,逐步实现产业的上下游链条式运营,将来能够为政府提供产业促进全流程的系统服务,同时也能够为园区内的优秀企业提供全周期的保驾护航,真正做到以产促城、产城融合。

C:\Users\Catmin\Desktop\九宫图\4.jpg

    启迪协信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公司总经理麦勇作与重庆市投资促进局专职副局长金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启迪协信资源发酵

    力促产业转化高效成果

    启迪协信集团于2015年成立,目前在建及储备项目超过40个,开发面积上千万平方米,短短两年时间,已聚集起了行业内最具优势的品牌和企业资源,同时融合了地产投融资的整合、运营和开发管理能力。

    在产业地产领域,启迪协信并非一家单一的地产商或运营商,基于科技园区、科技实业、科技金融“三位一体”的业务发展模式,聚合源于清华而不限于清华的优质科技实业资源,并通过全生命周期的科技金融进行培育和引导,打造生产、生活、生态“三生互利”的产业生态。

    通过每一个成功园区的支撑,启迪协信将构筑起全球化、网络化的创新产业集群。启迪协信的业务模式,是传统开发商或产业运营商的维度升级,既能为自身成长构筑多元化、低风险的盈利点,也能提供更符合创新和企业发展要求的配套服务。

C:\Users\Catmin\Desktop\九宫图\6.jpg

    重庆总部城项目总经理杨钧接受启迪协信众创工社总经理李小忠授牌,重庆启迪众创工社

    解决产业引进难题

    产业兴城,共促未来

    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协信科技城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许晓军说,“盖房子是比较容易的,比盖房子难的是怎么把产业引进来,形成可持续的产业发展模式。”

    清华产业已经有数千亿的规模,正在推行“铸重器、赢未来”的“基石计划”和“星聚计划”,有大量的科技龙头企业和优质的技术商业化项目,这些企业和项目的发展很多都有全国布点的需求。

    今天,重庆总部城产促中心正式开放,这些优质的高科技项目,将通过位于西南区域核心的启迪协信重庆总部城,迅速实现在西南区域的拓展与落地,而重庆也获得了充沛的产业与科技创新力量,实现以科技为引擎的产业升级与快速发展,达到真正的双赢。

C:\Users\Cat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6c2abfb279d1a2ffe54c80c1913f50.jpg

    领导嘉宾在重庆总部城产促中心科技展厅合影留念

    我们有理由相信,重庆总部城产促中心正式开放后,将继续聚合产业资源,进一步发挥重庆总部城在渝中区的产业经济作用,成为渝中区乃至重庆市产业发展的重要动力,带动本地龙头企业及其上下游企业发展,完善可持续的产业生态链,助推区域产业升级,领航重庆总部经济格局!

    项目动态

    重庆总部城,建面约900-2600㎡ 花园式商务办公,建面约8000-18000㎡企业商务独栋,诚邀商务领袖入驻!项目地址:渝中区大坪虎头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