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享受简单快乐 春森彼岸尽显生活魅力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享受简单快乐 春森彼岸尽显生活魅力

    华龙网7月24日11时讯 生活的魅力,在于领略生活中点滴的美好,享受自然中简单的快乐。而前提是不必望眼欲穿苦等那载满人的公交,是在于生活环境的便利性,可以随心所欲,也是一种优雅的生活态度。

  龙湖春森彼岸精心绘制这幅生活蓝图,把最全的生活配套,最便捷的生活圈,呈现给你。购物天地、自然风光、休闲娱乐以及饕餮美食等等,充满了浓浓的生活气息,幸福优雅的生活触手可及。

    商圈围绕 全能社区全景配套

    龙湖春森彼岸一路走来备受瞩目,从入市到现在,10年时间创造出了重庆滨江高端住宅的一颗耀眼明珠,作为滨江高品质住宅典范。春森彼岸位于江北区北滨路,坐拥江北嘴CBD、解放碑、观音桥三大商圈; 区域内已开通轨道二号线、三号线,黄花园大桥、朝天门大桥接驳主城各区;独享一公里嘉陵江岸线,是集洋房、高层、超高层、商业于一体的78万方滨水建筑群。

    五重景观 带来高品质居家体验

    作为北滨路的标杆之作,春森彼岸整个高差达到80米。为了让建筑与周边江水山地相融,同时提供便捷的归家通道,春森彼岸的入户大门采用了观光电梯+塑石岩壁的设计,第一眼,1000米江岸已在电梯升降中饱览无余。

    在1-7的归家途中,即可享受俯瞰江的美景,也能选择行走在层叠的台地之上,去亲近营造出富有韵律感的五重立体园林景观。随处穿插的水景、景观小品,保证人车共赏,创造出移步异景的丰富视觉效果,同时也带来每一次回家都是花园旅行的奇妙体验。 走过世界,遇见那么多的美景,可却不知,回家的路才是最美的风景。

    智慧社区 让你的生活更加便捷

    针对春森彼岸1-7号楼的优越位置,让业主在观江赏景的同时,减少北滨路噪音及灰尘的影响,在门窗的材质上选择了国际一线品牌(YKK、维卡等,广泛运用于国内外高档住宅),使其获得更好的隔音、保温、抗风性,带来更好的居住舒适感。

    入户的大堂云石、新风系统提升居家品质的同时。在春森彼岸1-7号楼还配备了只需给客人发一个二维码即可自动放行的智能门禁、省去忘带钥匙同时提升安全性的指纹密码锁、照顾到特殊人群的电梯盲文按钮的贴心设计,以及通达社区的无障碍通道,各类生活场景的模拟设计与科技的运用,“智慧生活社区”让业主生活更加便捷。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