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完美助力重庆慈幼共创•助医项目 助推重庆市儿童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完美助力重庆慈幼共创•助医项目 助推重庆市儿童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为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助推重庆市儿童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使社会上亟待救援的困境儿童能获得资金或物质援助,展现完美公司企业爱心与社会责任。

    7月23日上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联合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在重庆市北滨路哈曼酒店,共同开展了重庆市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救助捐赠活动。

    完美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冷涛(右)、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理事长王永武(中)、秘书长李新慧(左)出席捐赠仪式。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在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开展的众多慈善公益项目中,完美重庆分公司选择了助力慈幼共创·助医项目,志在为重庆市0-16岁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提供手术费并帮助他们早日康复。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为完美重庆分公司颁发慈善捐助荣誉证书。

    据了解,此次活动所捐赠的50000元善款全都来自完美公司在重庆地区的经销商,覆盖重庆范围内200余家服务中心。

    20多年来,完美公司倾情捐助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捐资总额达6亿元,其范围涉及希望工程、西部开发、慈善救灾、环境保护、体育医疗、文化艺术和拥军优属等领域。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重庆地区的“完美人”希望更多社会力量加入献爱心的行列,一同将温暖与爱心传递下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