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老年健康产业(基层医疗)发展委员会在重庆成立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老年健康产业(基层医疗)发展委员会在重庆成立

    7月23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老年健康产业(基层医疗)发展委员会、老年健康产业(经典中医)发展委员会在重庆举行成立大会,近300人出席本次成立大会。

    共同启动老年健康产业(基层医疗)发展委员会。

    共同启动老年健康产业(经典中医)发展委员会。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老年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会长熊员盛为会议致欢迎词,他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发展近况及优势资源作简要介绍,同时他表示,基于协会的大平台,有效的建立基层医疗和医生的交流平台,根据国家相关部门政策,集合国家医药卫生改革实施意见及要求组建两个专业委员会,旨在联系和服务于广大基层医药卫生工作者,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并将在集聚行业专家资源,密切跟踪产业发展趋势,探索产业发展特点和规律,制定、完善和推广产业标准规范;引领、指导和培训广大从业人员,为社会化、专业化老年健康管理服务的可持续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人才资源保障;搭建政府和基层医疗机构之间的沟通桥梁和纽带,发挥更多的社会职能、传播正能量,维护基层医疗工作者的合法权益,提高全民健康水平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老年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会长熊员盛为会议致欢迎词。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秘书长、医药零售研究中心主任代航、协会副秘书长李莹在会上宣读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关于成立老年健康产业(基层医疗)发展委员会、(经典中医)发展委员会的批复》以及相关任职通知。依据文件,湖南康运达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应其同志担任老年健康产业(基层医疗)发展委员会会长,重庆长嘉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胥静同志任秘书长;北京岐轩医学研究院院长张润杰同志任老年健康产业(经典中医)分会会长、天津市孙思邈医学研究院院长金咏春同志任秘书长。

    宣读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关于成立老年健康产业(基层医疗)发展委员会、(经典中医)发展委员会的批复》以及相关任职通知。

    此外,会议还安排老年健康产业(经典中医)发展委员会会长张润杰等就中医人才培养的突破及医责险等内容进行分享。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原主任周福成作总结讲话。

    最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原主任周福成为大会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两个分会在重庆成立,具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长远意义,要实现既定的志向和理想的目标,有必要从一开始就着手抓紧、抓住、抓好,有计划、有步骤、有方法,有保障的基本医疗知识,各地区常见病、多发病及确诊的一系列慢病照护、养护和慢病管理技能,通过系统性、普及性、持续性培训、培养,让广大基层医疗专业工作者应知应会、有成就感、有社会地位、有发展希望和个人成长机会与空间。

大会合影。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