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政务之窗·微白城


来源:吉林日报

白城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近日,白城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4个月的以“严查消防隐患、严防火灾事故”为重点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此次大检查对全市范围内的安全生产重点领域、重点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特别是针对防汛、易燃易爆、消防、煤矿、道路交通、非煤矿山、建筑施工、危化品等重点领域,以及学校、医院、车站、商场、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逐个开展“拉网式”排查,加密检查频次,不放过任何死角、盲点。对发现的问题隐患,逐一制定整改方案,严格限期整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张赫)

白城市派出所信息化助推警务效能提升现场会召开

近日,白城市公安派出所以信息化助推警务效能提升现场会在海明派出所召开。海明派出所依托视频监控系统,对发案较集中的行业场所,实行24小时不间断全网集中监控。他们在全市各派出所中率先建立起GPS定位系统,将公交车、出租车的GPS定位系统连至所中,及时掌握公共交通车辆的具体位置。2016年以来,海明派出所通过GPS定位系统侦破刑事案件87起,查结治安案件115件。他们还运用移动警务终端,将防控与基础工作同步进行,在开展巡逻防控的同时,进行日常信息采集、行业场所登记、消防安全检查、走访入户等基层基础工作。建立了信息研判室,将原有的视频监控系统、GPS定位系统以及各类情报信息,融入研判系统中。年初以来,他们依托信息化工作,侦破刑事案件多起,为人民群众挽回财产损失17万元。(姜立峰)

白城市首家多功能办税服务站启用

由白城市国税局、地税局、邮政三方共建的首家办税服务站于近日正式启用。服务站设有4个办税窗口,配备电脑、打印机、叫号机、自助办税设备、发票发售机,国税、地税分别派驻一名税务干部进行驻站管理和业务指导。可实现为纳税人提供宣传辅导、税务登记、申报征收、发票发售、发票代开、发票验旧等涉税服务。(蔺鹏帅)

国网镇赉县供电公司强化安全生产

国网镇赉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强化安全生产。除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外,采取各部门负责人讲安全课的形式,讲授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强化工作人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落实到位。(商微微 李健竹)

洮南农发行开展“三违”行为自查自纠

按照银监会要求,洮南农发行开展了“违法、违规、违章”行为自查自纠活动,认真组织开展专项治理检查和后续整改,全面反映发现的问题,并采取控制措施,切实防范了风险,确保了工作质量。(赵志国 孟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