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艺鑫天使杯少儿模特大赛重庆赛区决赛今日举行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艺鑫天使杯少儿模特大赛重庆赛区决赛今日举行

少儿模特大赛今日举行 活动方供图

  华龙网7月23日20时讯(记者 董进)今(23)日下午,艺鑫天使杯少儿模特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在解放碑威斯汀酒店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少儿模特大赛进入重庆赛区决赛的88名小模特从1000多名参加海选活动的选手中脱颖而出,从2017年的1月至今,他们经历了四场海选、一场复赛一路走到决赛舞台!

小女孩如同森林精灵 活动方跟供图

  与以往不同,本次决赛从赛事规模和组织都再创新高,现场的舞美设计严格按照国际时装秀场标准搭建,国际化标准的T台展示90名小模特的青春活力、自信阳光,为他们打造一个专业且权威的舞台。来自重庆文化界、时尚界的知名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全场近600名观众,规模盛大。

帅气的小男生 活动方供图

  本次大赛设置了开场秀、泳装秀、礼服秀三个环节展示各位小选手各自的风采。评委来自时尚圈和国内知名模特,按照严格评分标准对选手的表现进行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分。定制开场秀小选手们以无懈可击的表现出色完成,现场一片掌声;泳装环节小选手们可萌可美可帅的表现引发现场一次次高潮;礼服环节高贵高端大气的表现,让人赞不绝口,掌声不断。在整场活动中,88名小模特以专业的水平和无可挑剔的舞台表现力征服了评委和到场的所有观众。

  家长们在赛后的采访中纷纷表示“孩子的参赛礼服全是自己利用工作之余一针一线制作的,我把设计的过程也当成了比赛的一部分,这样可以更好的让宝贝养成一个好的比赛态度,同时也可以培养孩子自信心和素质。素质教育要从小抓起。”

可爱的参赛者 活动方供图

  经过三轮比赛,幼儿组冠军何蕊含,亚军钟予辰,季军刘彦彤、陆晨;少儿组冠军罗凯诗,亚军王子兮,季军李彦彤、潘妙可;少年组冠军戴雯怡,亚军赵航,季军游翔月、邱彦彬;此外还有三个组别的最具潜力选手,一起前往西安,和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小选手一起角逐最后的全国总冠军,最终胜出者将登上世界四大时装周的舞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