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风“洛克”今天登陆 广东南部沿海将遭暴雨袭击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台风“洛克”今天登陆 粤南部沿海大到暴雨今年第7号台风“洛克”(热带风暴级),22日19时位于广州市东偏南约51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

原标题:台风“洛克”今天登陆 粤南部沿海大到暴雨

今年第7号台风“洛克”(热带风暴级),22日19时位于广州市东偏南约51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预计,“洛克”将以25公里的时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可能于23日早晨到中午以热带风暴级别在珠海到惠来之间沿海地区登陆。受其影响,22日夜间-24日,广东南部沿海市县将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中23日,粤东市县、惠州、深圳、珠海、江门有暴雨局部大暴雨。

根据《广东省气象灾害应急预案》规定,省重大气象灾害应急办公室决定于22日17时00分启动气象灾害(台风)Ⅲ级应急响应。从22日19时25分起,广州市区台风白色预警信号生效,请注意防御。

另外,南海热带低压于22日17时加强为今年第8号台风(热带风暴级),预计该台风将于23日夜间至24日上午在三亚至琼海一带沿海登陆,也有可能擦过海南岛南部近海,趋向越南北部。

广州市区具体预报如下:

23日:多云转中到大雨局部暴雨,25-33℃

24日:中雨转阵雨,25-33℃

25日:多云,有短时雷阵雨,26-34℃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