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特尔特:永远不会访问“万恶的”美国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杜特尔特:绝不访问“差劲”的美国他们经常侵犯人权海外网7月22日电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21日誓言,他绝对不会在任期内访问“差劲”(lousy)的

1021611343.jpg

资料图: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

原标题:杜特尔特:绝不访问“差劲”的美国他们经常侵犯人权

海外网7月22日电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21日誓言,他绝对不会在任期内访问“差劲”(lousy)的美国。他表示即使特朗普向他发出访问邀请函,他也永远不会访问“万恶的”美国。

综合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法新社消息,杜特尔特是针对美国议员批评他的反毒战一事,发表谈话。杜特尔特表示,“无论是在我的总统任期内还是在之后的日子里,我都不会去美国。在我看来,美国是一个万恶且百无一用的国家。美国社会充满了侵犯和损害人权的行为。”

本周四,美国国会人权委员会主席吉姆·麦戈文在众议院召开的关于菲律宾反毒战造成的人权问题听证会上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不应该邀请杜特尔特访美,并指杜特尔特若到访,他会率领民众示威抗议。他补充表示,目前他正在主持进行关于反对杜特尔特前往美国访问的抗议活动。去年五月当选的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上台后即启动了全面反麻醉品的政策,同时也推行了一些与麻醉品商进行斗争的活动。

对此,杜特尔特在马尼拉发飙:“是什么让那个家伙(麦戈文)认为我会去美国?”

特朗普曾在今年4月致电杜特尔特,赞扬后者的扫毒行动,还邀请杜特尔特访问白宫。但杜特尔特当时表示,他无法保证能访美,因为他已有许多出访行程。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