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宫发言人肖恩·斯派塞宣布辞职


来源:海外网

@央视新闻:【白宫新闻发言人辞职】当地时间21日,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肖恩·斯派塞宣布辞去发言人一职。(央视记者 魏雪娇) ​​​

白宫原新闻发言人斯派塞

原标题:白宫新闻发言人斯派塞辞职:处理通俄门时深陷尴尬

海外网7月22日电 据美国媒体21日消息,由于反对特朗普指派金融家安东尼·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作为新任白宫通讯联络主任,斯派塞辞去白宫新闻发言人职务。

据美媒报道,斯派塞的突然辞职是由于安东尼·斯卡拉穆奇被特朗普任命为新任白宫通讯联络主任。

据报道,斯派塞与“新闻周刊”有时有争议的关系,经常在“星期六夜生活”中被欺骗。作为白宫新闻发言人,斯派塞经常发现自己在回答记者关于特朗普竞选官员与莫斯科的对话以及总统关于广泛议题的推文的棘手问题中处于尴尬境地。

白宫官员表示,斯卡拉穆奇的任命预计将于当地时间周五公布。 该官员没有立即对斯派塞辞职发表评论。

相关报道

外媒:白宫要给新闻秘书斯派塞调职时机尚未确定

中新网6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白宫高级官员19日称,白宫正在考虑将新闻秘书斯派塞的工作转换为“新的传播角色”,但据信斯派塞不会马上被调职。

报道称,一名要求匿名的白宫高级官员表示,白宫的传播部门部分改组讨论已进行了一段时间。不过这名官员也表示,不认为马上就会有所改变,“目前尚未做出决定”。

还有媒体引述一名白宫官员的话称,白宫正考虑转派新闻秘书斯派塞在白宫西翼担任“不同角色”。不过该报道也称,目前还不清楚斯派塞的角色何时转换。几个月来,透露消息的官员称“时机尚未确定”。

白宫新闻秘书斯派塞(资料图)

在特朗普去年竞选总统期间,斯派塞担任共和党全国委员高级参谋,在前联络室主任杜布克5月30日辞职后,斯派塞目前身兼新闻秘书和联络室主任两职。

虽然身为白宫新闻秘书,斯派塞作新闻简报的表现却经常遭到批评。不过,总统特朗普在经历各种争议后仍力挺斯派塞。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