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书中获得智慧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从书中获得智慧

    华龙网7月21日15时59分讯 用一朵花看世界,世界就在花中;用一颗慈善的心待他人,生活处处是晴空。生活,有悲喜也有得失,却不是全部。人生,有残缺也有遗憾,那也是一种不完整的幸福。拥有一个美丽的心情,看山是山,看水是水。一笑而过,是人生的淡然,也是人生的优雅。

    心中有爱,莲心渡红尘。身处红尘之中,我们不免会被一些凡事所渲染,被一首歌唤起内心的疼痛,被一朵小花温润心灵。曾几何时,我们做了那最柔情的人,为一片云驻足,为一朵花低眉,为一滴雨感动。曾经的爱恋,曾经的约定,都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早已铅华散尽。浅行流年,我们时而会微笑,时而会伤感,时而也会甜蜜。珍惜眼前的幸福,原谅任何伤害与错过。把淡淡的喜忧,轻轻融墨于纸笺,以淡雅的姿态摇曳红尘,在清浅的岁月里低吟浅唱……

    用简单的心境,对待复杂的人生,生活,是一滴灵动的水。它滴到哪里,就融入哪里,且了无声息,了无痕迹。生活,是平常人家的烟火,它袅袅升起,凝结着世间缕缕动人的温馨。凝一眸碧水涟涟的思念,拈一缕风轻云淡的悠然,于一怀静谧中倾听凡尘的落音,不再奢求什么,做简单的自己,过平淡的人生,有你,便是光阴赐予我的慈悲。

    窗外阳光正好,喜欢这样的时光,妥帖而又明亮,有鸟鸣,有花香,静静的听听音乐,读读喜欢的文字,从书中获得的智慧,心明朗,则情豁然。展一幅墨晕江南,画一幅北国山川。春来花自青,秋至叶飘零。一花一草的简净,一荣一枯的兴衰,都有淡淡的禅意。慢慢咀嚼,细细品味,就连寂寞的时光,都变成一个人的清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