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火更衣室领袖一年底薪续约热火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热火更衣室领袖一年底薪续约热火

    华龙网7月21日讯 据NBA资深记者沙拉尼纳报道,热火队更衣室领袖兼队长哈斯勒姆与热火达成了为期一年的续约协议,据透露,这是一份价值23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这位37岁的老兵新赛季将继续留守迈阿密,开启在热火生涯的第15个赛季。

    哈斯勒姆在2003年加入热火,当时他的年龄是23岁,防守作风强悍的哈斯勒姆在加盟球队的第二个赛季就锁定了首发席位,并在2005-06赛季辅佐韦德和奥尼尔为球队夺冠,而且,他还追随三巨头在2012年以及2013年夺取两冠,同时还是更衣室领袖和队长。在球队拥有相当高的荣誉和威严。

    在效力热火的14个赛季里,哈斯勒姆场均拿到7.8分6.9个篮板。哈斯勒姆的整个生涯都献给了热火,也希望这位老兵可以终老热火。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