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羡慕别人不如提升自己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羡慕别人不如提升自己

    华龙网7月21日14时28分讯 每一天开始,都是别人的希望,自己的放下,羡慕别人,不如安排自己。对人对事,有一种奢求,就有一种失望,别想多了,太累,别问多了,毕竟不懂别人的心情,别说多了,没人体谅真心换真心。爱情不是一个人的错,但是一个人必须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人,友情未必永存,但是付出可以写到今天。你用真心,我用虚伪,我们走散,我用真心,你用欺骗,然后我们各自转头,从此再也不见。

    谎言可以骗自己一阵子,但是真实可以苦自己一辈子,太认真,最后受伤的是自己。孤独的活着,不如高傲的微笑,简单一点,别人有心,未必帮到自己,但是自己有心,一定可以厚德载物。人穷了,是一盏灯,人苦了,是一门课程,所有的转身,只是为了一个看,为了一个追。等你的人,也许还在远方,追你的人也许来不及,如果去等追你的人,你会等好久,如果去追等你的人,你付出的不仅是一天,而是生命的每一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