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最猛酒托女”3个月内引诱男子消费28万元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最猛酒托女!3个月内引诱男子消费28万元,获提成7万元楚天都市报7月18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黄赤橙陈利国高雷实习生方玉瑶)今日蔡甸警方披露,彻底打掉一个专业“酒托”诈

原标题:最猛酒托女!3个月内引诱男子消费28万元,获提成7万元

楚天都市报7月18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黄赤橙陈利国高雷实习生方玉瑶)今日蔡甸警方披露,彻底打掉一个专业“酒托”诈骗团伙,共刑事拘留36人,其中17人已被批准逮捕。其中,“业绩”最高的一名酒托女,在3个月内引诱男子消费28万元,获提成7万元。

今年4月份,蔡甸区公安分局蔡甸街派出所在文正街周边社区走访时发现,一户房屋内住着三男两女5名年轻人,屋内摆着很多电脑,疑似在进行电信诈骗,遂对其秘密监视,掌握证据后,6月1日上午,民警进入房间突击检查,当场控制5名嫌疑人,查获6台电脑。

警方审查发现,这5人都是一个“酒托”团伙的键盘手。他们下载美女头像,在QQ、微信上装扮成美女,搜索添加附近陌生男子,用暧昧的语言勾引对方去光谷民族大道的四方餐厅。只要有男子上钩,他们就将联络信息发给“接单员”,由“接单员”安排“酒托女”与男子见面。

6月5日夜晚10时,蔡甸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派出60余名警力来到光谷民族大道,包围四方餐厅,将在场的28人全部控制,其中有7名男性顾客。根据情报,民警随即找到餐厅附近小区的一间房屋内,在这个“机房”里抓获4名“键盘手”,当即查获电脑、手机等涉案物品,并获得了该组织的账目信息。账目显示,仅最近两月,该团伙的非法收入就达到300余万元,具体涉案金额目前仍在追查之中。

经审查,警方甄别出3名核心成员:张某和赵某是“托头”,两人各自带领一队人马,分别包括一组7名“酒托女”、一名“接单员”、3-4名“键盘手”、两名“保安”;李某是四方餐厅的经理,负责餐厅管理及协调纠纷。从去年年初到今年4月,他们一直在洪山区华师东门旁的EZR餐厅行骗,见风声紧后搬迁至光谷民族大道。

张某交代,“键盘手”勾引到男网友后,由“接单员”把信息派给“酒托女”,“酒托女”来到餐厅附近与男网友见面,两人散步,“无意中”路过餐厅。“酒托女”先点果盘、话梅等小吃试探对方是否大方,餐厅要求先付账,服务员收款时观察男网友的钱包,如果钱多,就在微信群里发信号。这时“酒托女”再叫来一名“姐妹”,两名女子用尽浑身解数引诱受害人消费。得手后“酒托女”会以各种理由甩掉受害人,并拉黑电话微信。如果对方纠缠不休,小组里的“保安”就会出面恐吓威胁,并确保受害人离开。

办案民警介绍,据调查,这家四方餐厅并不对外营业,如果有路过客人进店,他们会以厨师不在等理由打发走。餐厅厨房并不炒菜,每天准备50份果盘放在冰箱里;酒柜里放的红酒都十分廉价,其中进价11元的红酒卖488元、60元的卖2888元,受害人点酒后,服务员会把酒打开倒在醒酒器里,不让对方接触到容易暴露价格的酒瓶。若是酒和水果还有剩余,他们会回收后给下一位客人“享用”。

警方介绍,今年5月21日,汉川男子小李掉入“温柔的陷阱”,被“酒托女”诱至晶彩时尚餐厅消费了2.9万元,被楚天都市报曝光后,该餐厅退还了1.5万元,搬了家并改换招牌,改成这家四方餐厅。据警方调查,3月以来有据可考的受害人就有30余名。

该团伙“业绩”最突出的一名“酒托女”姓谢,昨日,记者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见到谢某。她交代,与男网友见面后,她用暧昧的语言挑逗,让男子魂不守舍,进店后一步步引诱对方买酒,还会点1888元的香槟喷洒制造气氛。如果对方舍不得花钱,她就主动“买单”,用激将法刺激男子的自尊心,这种方法屡试不爽。入行3个月里,谢某的创造的“消费业绩”高达28万元,她本人获得提成7万余元。

目前,该团伙共有36名嫌疑人被刑事拘留,其中17人已被逮捕。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