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开车!林更新深夜晒“床照” 还说这是励志剧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一言不合就开车!7月17日晚,林更新在微博晒出一张“床照”,正是日前《楚乔传》中林更新与赵丽颖圆房的场景。林更新还搞笑配文:“欢迎收看青春励志偶像剧楚乔传。​​​​

林更新晒“床照”

一言不合就开车!7月17日晚,林更新在微博晒出一张“床照”,正是日前《楚乔传》中林更新与赵丽颖圆房的场景。林更新还搞笑配文:“欢迎收看青春励志偶像剧楚乔传。​​​​”

《楚乔传》

《楚乔传》中,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一直钟情于赵丽颖饰演的楚乔,但两人始终未能吐露心事,而今两人终于圆房,不少网友都替林更新感到欣慰:“追了那么久的妹子,太励志了!”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推荐
《楚乔传》星玥夫妇床咚吻戏全过程!宇文玥简直老司机套路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7/7E75B66CDBC0331819C28EA9869D555193C5563D_size192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