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约会中?蔡依林旧爱锦荣与混血辣模一起用餐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近日报道,男星锦荣和蔡依林去年11月证实6年情断,之后锦荣曾和混血辣模Akemi(香月明美)传绯闻,并多次被拍到约会画面,而16日再有网友捕获两人一起现身信义区用餐,貌似约会中。有网友稍早在

锦荣和Akemi

据台湾媒体近日报道,男星锦荣和蔡依林去年11月证实6年情断,之后锦荣曾和混血辣模Akemi(香月明美)传绯闻,并多次被拍到约会画面,而16日再有网友捕获两人一起现身信义区用餐,貌似约会中。

网友爆料锦荣和Akemi去一起用餐

有网友稍早在“爆料公社”PO出锦荣和Akemi在餐厅门口的背影,发文写下“看到锦荣和Akemi来用餐,真的如记者所说两人在一起。”照片中,锦荣穿着黑背心短裤,一旁的Akemi则是白色一字领上衣搭配牛仔短裤,露出修长美腿,两人打扮十分轻便也毫无遮掩,互动相当自然。

而据台媒报道,锦荣经纪人反驳两人是交往关系,表示他们只是朋友,出去吃饭很正常,希望网友别再多加揣测。

[责任编辑:王诗尧 ]

责任编辑:王诗尧

推荐
蔡依林谈周杰伦哭了谈旧爱当众泪奔的痴情女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6/11/11/27b05ee4-b7ed-48aa-96d5-b002e61b6b7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