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钻石联赛苏炳添百米第4 博尔特接班人200米夺冠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2017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拉巴特站结束了所有比赛。中国选手苏炳添在男子100米比赛里,以10秒19获得第四名,这是他在参加伦敦世锦标赛之前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英国选手乌贾以9秒

苏炳添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2017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拉巴特站结束了所有比赛。中国选手苏炳添在男子100米比赛里,以10秒19获得第四名,这是他在参加伦敦世锦标赛之前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英国选手乌贾以9秒98获得冠军,他成为今年第17位突破10秒大关的选手(常规风速下)。加拿大选手德格拉塞以20秒03获得200米冠军,今年实现200米四连冠,但德格拉塞没有一次成绩进入20秒之内。

男子100米的比赛是在北京时间2点13分开始。虽然男子100米不是本站钻石项目,但质量依然很高,参赛八将的个人最好成绩都在10秒之内。起跑后苏炳添出发节奏把握的不错,一度和其他两位高手并列在前三。但随着比赛的进行,英国选手乌贾和科特迪瓦的梅特逐渐跑在了前面。苏炳添顽强保住第三位置。但在接近终点时,英国选手米切尔-布雷克也追了上来。最终乌贾以9秒98获得冠军,并打破加特林保持的赛会纪录。梅特以10秒01获得亚军,米切尔-布雷克以10秒18获得第三。苏炳添遗憾的以10秒19获得第四。

男子200米因为有加拿大名将德格拉塞的出场而引人关注。理论上德格拉塞优势不小,但直到150米的地方,德格拉塞才超过了美国选手韦布。最终以20秒03的成绩获得冠军,打破了卡塔尔选手奥古诺德保持的赛会纪录,韦布以20秒18获得亚军,英国选手休斯以20秒22获得第三。

 

[责任编辑:牧嘉泓 ]

责任编辑:牧嘉泓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