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綦江警方多警种协作破获一起入室抢劫案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綦江警方多警种协作破获一起入室抢劫案

  华龙网7月14日13时讯 2017年6月21日10时许,綦江区局古南派出所接报警:古南街道上升街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案,犯罪嫌疑人在入室盗窃的过程中被事主发现后,抢走现金和金银首饰等财物逃跑。

  案发后,綦江警方高度重视,主要领导指示务必尽快破案;分管刑侦副局长随即集约各警种精干力量,开展案侦工作。

  办案民警调取案发现场周边视频,获取了犯罪嫌疑人驾乘的交通工具,循线开展摸排,明确了韦某某(男, 28岁)等4名广西籍前科犯罪嫌疑人。侦查人员随即前往广西开展调查,同时对嫌疑人及车辆进行布控措施。

  7月5日晚,办案民警发现韦某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出现在四川省广安市城区,抓捕民警连夜前往广安市将犯罪嫌疑人韦某某等4人抓获。经审讯,该4名犯罪嫌疑人对入室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韦某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綦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