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7快男首次团体通告人气爆棚 赵英博进步大、王南钧收获一票迷妹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17快男首次团体通告人气爆棚 赵英博进步大、王南钧收获一票迷妹

  李健的得意大将王南钧因独特的北欧气质一票迷妹 节目组供图

  洪雨雷也现身《春风十里不如你》新闻发布会 节目组供图

  华龙网7月14日9时讯(记者 董进)近日,赵英博、尹毓恪、魏巡、王南钧、洪雨雷五位快男人气选手集结北京,与召唤师李健一同加盟《春风十里不如你》新闻发布会。而在前一天到达北京时便受到粉丝疯狂接机,前来应援的粉丝挤满高铁站,人气爆棚。第二天,快男选手现场演唱电视剧同名主题曲,五位小哥哥正值青春的年纪,荷尔蒙肆意挥洒中更添清新气息。陈粒战队的尹毓恪因其得天独厚的“王菲嗓”一开口便让全场跪,另一位李健的得意大将王南钧也因独特的北欧气质收获现场一票迷妹,有网友评价赵英博此番听现场也有了明显进步。

  最让人惊喜的是,本次发布会也终于迎来音乐诗人李健和文艺诗人冯唐的真人交汇。很少为电视剧创作音乐的李健,为这场发布会特地带来自己的乐队,并精心准备了一首他在京都细雨中创作的《雨后初晴》。发布会上,李健也一展“段子手”技能,先是坦言创作《春风十里,不如你》的同名主题曲之前,就对冯唐的小说非常了解,因为“我很早就看过冯唐的小说”;随后又调侃自己其实老大不小了,但看到《春风十里,不如你》的画面,听见同名主题曲纯情的音乐,脑海中也会浮现很多青春画面,并笑言这场用诗和歌曲串联起的发布会可以说是“不同版本的《春风十里,不如你》的集会”。而与李健是多年好友的冯唐,谈起这首主题曲赞不绝口,用“让我忍不住在洗手间哼起的歌不超过三首,《春风十里,不如你》是其中之一”这种独特的方式,表示对好友李健才华的欣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