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袋鼠妈妈被车撞死 宝宝在育儿袋中伸出手求救


来源:FUN来了

近日在澳大利亚,一辆车撞飞了一只袋鼠,肇事车逃逸,袋鼠妈妈倒在了血泊中。在志愿者到达的时候,袋鼠妈妈已经死去。就在志愿者准备处理袋鼠遗体时,育儿袋里伸出了一只粉色的小手,挥动着求救。梅乐妮(Melan

近日在澳大利亚,一辆车撞飞了一只袋鼠,肇事车逃逸,袋鼠妈妈倒在了血泊中。在志愿者到达的时候,袋鼠妈妈已经死去。就在志愿者准备处理袋鼠遗体时,育儿袋里伸出了一只粉色的小手,挥动着求救。

梅乐妮(Melanie Fraser)是澳大利亚马其顿山野生动物网和维多利亚野生动物保护组织的救援人员,她第一个发现了袋鼠宝宝。

当梅乐妮检查袋鼠的袋子时,她发现一个粉红色的宝宝要生存下去。他在空中挥舞着他的小手,好像说“帮我,我在这里,我想活着”。

梅乐妮说,这是一个很坚强也很脆弱的袋鼠宝宝,大概有两个月大。不要说车祸中受的伤,如果他就这样在地上太久,一些食腐动物甚至蚂蚁都可以轻易地杀死他。但他一直坚持到了有人类来救援。

梅乐妮把小袋鼠带回了野生动物康复中心,给他起名叫Dawson,把他交给了康复中心的志愿者,克里斯蒂娜(Christine Gilmore)照料

克里斯蒂娜就这样成了Dawson的新妈妈,帮他清洗、喂食,为他保暖,精心照顾这个失去了妈妈的小袋鼠。

现在,Dawson已经是一个健康的小伙子了,还交了新朋友——一个叫Nelson的袋鼠宝宝,跟他差不多大,同样是个孤儿。

工作人员介绍,袋鼠会一直在中心,直到它们2岁左右、具有独立生存能力为止。当它们不再需要人类照料时,就会将它们放归自然。Dawson和Nelson应该会同时放生。

推荐
袋鼠妈妈被车撞飞 宝宝在育儿袋中挥手求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07/wf2_4705244_12434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