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晚订房特朗普只能住宾馆 沙特国王入住顶级酒店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太晚订房特朗普只能住宾馆 沙特国王入住顶级酒店海外网7月6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出席7日和8日在德国汉堡市举行的G20峰会,但他的团队太晚订酒店房间,高级酒店全部客满,他只能住到汉堡市参议院的

原标题:太晚订房特朗普只能住宾馆 沙特国王入住顶级酒店

海外网7月6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出席7日和8日在德国汉堡市举行的G20峰会,但他的团队太晚订酒店房间,高级酒店全部客满,他只能住到汉堡市参议院的宾馆,他的幕僚可能住美国领事馆。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特朗普本身是连锁酒店大亨,但汉堡市没有他的酒店。

据德国《汉堡晚报》报道,四季饭店4月告知特朗普没有空房。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和他庞大的代表团下榻在四季酒店和另外两间高级酒店。

俄国总统普京下榻凯悦酒店,德国总理默克尔与加拿大和印度代表团住大西洋凯宾斯基酒店。(综编/海外网 巩浩)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