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场81分+场均61分!洛阳外援致敬科比 创NBL历史纪录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6日,在最新一轮的NBL比赛当中,霍楠执教的洛阳中赫以142-130战胜河南赊店老酒,其中洛阳外援拉斯-史密斯狂砍创NBL历史第一纪录的81分。拉斯-史密斯一人得分超过全队一半以上,颇有致

null

洛阳外援发威

北京时间7月6日,在最新一轮的NBL比赛当中,霍楠执教的洛阳中赫以142-130战胜河南赊店老酒,其中洛阳外援拉斯-史密斯狂砍创NBL历史第一纪录的81分。拉斯-史密斯一人得分超过全队一半以上,颇有致敬科比81分神迹的意味,而他截至目前场均61分的疯魔表现也在NBL可谓是超级杀器。

在洛阳中赫击溃河南赊店老酒一战,拉斯-史密斯出战45分48秒时间,全场比赛仅仅只休息2分12秒,他两分球14投10中,三分球17投10中,外加罚球22罚21中,疯狂砍下创NBL历史纪录的81分,且他本场还送出多达8篮板7助攻5抢断1盖帽的全能数据。

null

数据

更为恐怖的是,在NBL已经战罢的5轮比赛当中,拉斯-史密斯场均贡献61分6.2篮板3.6助攻4.4抢断的恐怖数据,并且三分命中率达到37%。

拉斯-史密斯的超级表现自然是源自他的超级砍分属性,毕竟作为2014年的NBA二轮秀,他至今还保持着NBA发展联盟NBDL的单场最高得分65分纪录。除此之外,拉斯-史密斯在大学时期效力路易斯维尔大学,作为球队主力得分后卫的他帮助路易斯维尔大学夺得过2013年的NCAA总冠军。

null

个人数据

尽管拉斯-史密斯在NBA辗转多队后被裁掉,但他依然是一位拥有超强速度与控球能力的后卫,并且在场上打球的侵略性十足,因此才能在NBL赛场大杀四方。

除此之外,拉斯-史密斯的肆虐也源自NBL规则的改变,在本赛季不再限制双外援的出场时间,因而让他能够获得足够出场时间保证,并在手握无限开火权情况下能够疯狂砍瓜切菜刷分。NBL如今如此放任外援肆虐,或许也源自篮协刚刚公布的CBA未来5年计划,暂时不再扩军与恢复升降级制度,也让NBL球队失去升级到CBA的通道,也才有如今外援一边倒主宰比赛的景象呈现。

(KG)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