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桃隐社区论坛现性侵未成年少女视频图片 首都网警已介入


来源:未来网

这个叫做桃隐社区论坛的网站是一家非法的色情网站。未来网记者发现,在论坛中有不少涉及未成年少女的帖子。

原标题:桃隐社区论坛现性侵未成年少女视频图片 首都网警已介入

  未来网(www.k618.cn)北京7月6日电(记者 贺卓辉)“一个月前就发现这个网站存在性侵未成年少女的图片和视频,当时在12377进行了举报,但是一个月后这些视频依然存在。”一位网友告诉未来网记者,目前网站链接依旧存在,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女的图片和视频也依旧存在。

  这个叫做桃隐社区论坛的网站是一家非法的色情网站。未来网记者发现,在论坛中有不少涉及未成年少女的帖子。帖子中包括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女的多个视频、图片,另外,网站还对此类帖子进行了限制,只有会员达到多少级别后才可以打开,记者推测,这很可能是该网站的盈利模式。

  从图片和视频中看,这些少女的推测年龄仅在12岁左右。

  未来网记者致电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工作人员做了登记并表示会对网站进行查封。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目前由于很多违规网站都开在境外,所以违规网站往往通过不停变换域名的方式来逃避被查封。而目前还没有更好的技术来追踪这些不停变化域名的违法网站,所以只能发现一起查封一起。这也是这些违法网站屡禁不止的原因。

  对于涉及性侵未成年少女的相关视频,未来网记者已经向@首都网警进行举报,@首都网警目前已经介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