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州租车联手赫兹 上线国际租车业务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神州租车联手赫兹 上线国际租车业务

PingWest品玩7月4日报道,神州租车今日宣布正式开通国际租车业务,用户通过神州租车App、官方网站可在全球150多个国家享受租车服务。

12b555bcd6b3bb72762e6310543e4525

境外租车存在着价格不透明、信息不对称、客服沟通不畅等问题。为此,神州租车与赫兹开展合作,打通境外租车业务。用户可通过神州租车App、官方网站、WAP直接预订海外租车。据了解,赫兹在全球6大洲的150多个国家拥有服务网点达10400个,车队规模约75万台。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境外租车流程与国内一致。用户进入神州租车“国际租车”页面,可直接预定目的地城市的各种车型。

此外,租车平台还免费提供驾照英文翻译认证服务。每台车配备中文GPS导航,遇到问题用户可直接联系中文客服进行沟通,平台将提供24小时救援服务。用户异国异地取还车也可无障碍实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