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包贝尔晒长发“清纯”自拍 戏称全家自己最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7月3日晚,包贝尔在微博晒出一组老婆包文婧带女儿饺子拍摄的时尚大片,并配文:“一家三口,数我最丑(p图都没赢)”。包贝尔还在最后加上一张自己的长发照片,照片中的他

包文婧与饺子

凤凰网娱乐讯 7月3日晚,包贝尔在微博晒出一组老婆包文婧带女儿饺子拍摄的时尚大片,并配文:“一家三口,数我最丑(p图都没赢)”。包贝尔还在最后加上一张自己的长发照片,照片中的他一脸“清纯”模样,只是神情略显忧伤。

包贝尔

网友见状,纷纷评论:“哈哈哈,你很有自知之明”、“饺子最萌,妈妈最美,就你最丑”甚至还有人说:“什么时候饺子开通微博,就可以取关你了”。

[责任编辑:王诗尧 ]

责任编辑:王诗尧

推荐
《妈妈是超人》包贝尔给包文婧化妆画面辣眼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02/mangguo_184a570e-8a3b-45b5-b4ca-79d453b8a50e.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