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MD Vega专业卡曝光:怒夺三项世界第一


来源:快科技

原标题:AMD Vega专业卡曝光:怒夺三项世界第一

AMD的Vega Frontier Edition是一款介于专业卡和游戏卡之间的显卡,最终的定位有点然人看不太懂,莫非以后AMD的专业卡都要走这个套路?

好消息是,在确认了Vega游戏卡即将发布之后,网上现在曝光了AMD Vega专业卡的信息,其顶级产品会命名为Radeon Pro WX 9100。

AMD Vega专业卡曝光:怒夺三项世界第一

受限于功耗,Radeon Pro WX 9100的主频为略低于1200MHz,比Frontier Edition版本低了400MHz以上,甚至会低于Vega游戏卡。

此外,WX9100还会有三个精简版,分别是WX7100、WX5100以及WX4100。

从曝光的PPT来看,AMD分别把它们关于“世界最快单槽专业卡”、“世界最快75W TDP专业卡”以及“世界最快半高专业卡”,这样的宣传方式也是6666。

AMD Vega专业卡曝光:怒夺三项世界第一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 驱动之家 "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 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阅读更多:AMD 显卡 Vega

好文共享: 收藏文章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