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天蹦三次!人家蹦极玩的是心跳,张若昀蹦极就是在秀艺术体操啊!


来源:橘子娱乐

原标题:一天蹦三次!人家蹦极玩的是心跳,张若昀蹦极就是在秀艺术体操啊!

这一季的《花少3》有不少的惊险挑战,如果说悉尼的帆船出海还不够挑动大家的神经,那么最近播出的一期凯恩斯的高空蹦极一定能让人大呼过瘾。张若昀为了在节目里为了“挣钱”更是一天连蹦三次,简直帅出天际了!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张若昀”,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重点是人家在这之前并没有蹦过啊,蹦之前张若昀也表示自己很害怕。

可是即便害怕,为了给大家打气张若昀也还是勇敢的第一个蹦。

蹦的时候,男神依旧不忘耍帅啊,还和娜扎说:“我人生可能就蹦这一次,我一定要好好装一把。”张若昀估计第一次蹦的时候都不会想到自己会那么勇敢吧,后面还来了两次花样蹦呢。

其实隔着屏幕,这高度橘子君都觉得害怕啊,尤其是对于之前没有蹦过的,跳下去这一步真的蛮需要勇气啊。

橘子君去查了下,还真找到了这次花少团的“同款蹦极”,有50米高,难怪隔着屏幕都觉得很惊险啊。

不过短短的几秒钟害怕过后,张若昀就摆好姿势准备跳下去了。

这姿势给满分啊!

跳下去之后张若昀也吓得大声尖叫了,但是小哥哥适应性太快了吧,没多久就开始对着镜头搞怪卖萌,看样子是真的一点都不害怕啊。

还在空中大呼:爽!

在看看张若昀在空中这姿势,这还哪里是蹦极啊,井柏然看了都在下面喊道:“这是在做空中俯卧撑嘛。”

这姿势,下面的江疏影看了都直呼好帅呀!

但是再来看看张若昀后面两次蹦的,这个只能算是热身了吧。为了获得经费,张若昀接受了节目组连蹦三次的挑战,而且一次比一次难度升级。

第二次是屋顶跳,这次小哥哥跳的也是干净利索,没有一点犹豫,从屋顶冲下来的一瞬间帅到爆啊!

这是天使降临么?这姿势我给满分!这双翅膀做的毫无违和感哈哈,给后期小姐姐加个鸡腿~

这还没完,你以为就这样跳下来就完了吗?耍帅时刻不能忘记啊!

张若昀的空中舞蹈时间开始↓

“现代舞”↓

“芭蕾舞”↓

“非洲部落舞”↓

张若昀用亲身实践告诉了大家,不会蹦极的舞者不是好演员啊!

连下面的井柏然看了都惊呆了“他的腿还能盘着,我也是有点佩服。”

橘子君看到这一段的时候也是服气的,毕竟印象里大家的蹦极都是这个样子的↓

这还没完,“屋顶跳”之后张若昀又开始了难度系数更高的“自行车跳”,且不说难度了,一天连跳三次搁正常人身上都没几个受的了的吧。小哥哥,你到底是吃什么长大的啊?怎么可以胆子这么大...

跳下去的时候还大喊“花儿与少年”,画面简直燃到爆啊!

在空中的姿势真的除了“帅”,橘子君是在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词了。跟我们一一般人玩儿的蹦极相比,张若昀这个简直就是“空中艺术体操啊”,大家自己来感受下↓

下面的花样团成员看了都一个劲儿的鼓掌,团队里有这么厉害的成员在估计大家心里真心感到骄傲啊。

颜值这么高,技能还这么多,张若昀同学,请问还有什么是你不能做到的?

说了这么多大家,想看视频的赶紧点开吧↓

最后一句

看了张若昀蹦极,橘子君心里也痒痒了啊,立个Flag,一定要去蹦一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