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任天堂 Switch 在线服务一年 2400 日元,免费体验到 2018 年


来源:PingWest

任天堂最近公布了面向 Switch 用户的在线服务“Nintendo Switch Online”的详细信息。

目前 Switch 的在线服务仍在免费试用期内,老任曾表示会在今年秋季开始收费,不过根据官网最新公布的消息,这项服务的试用期将被延续到明年。

同时公布的还有信息,单月购买 300 日元,季付和年付会有一定优惠,价格分别为 800 日元和 2400 日元,用户可以在 2018 年服务正式推出前免费体验。

服务内容除线上对战功能外,订阅“Nintendo Switch Online”还可以通过一款手机应用获得类似索尼 PlayStation 的语音聊天功能,还能够免费获得一些诸如《超级马里奥兄弟 3》这样的经典老游戏。另外,订阅用户还可以获取 eShop 方面的优惠价格。

相比之下,老任的价格的确比竞争对手索尼和微软推出的 PlayStation Plus 和 Xbox Live 便宜不少,不过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提供的部分功能在 PlayStation 上却是免费的,譬如在线语音功能。

switch-online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