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联3》超清片场照曝光,没有特效的他们真的不是神经病?


来源:橘子娱乐

原标题:《复联3》超清片场照曝光,没有特效的他们真的不是神经病?

外媒最近接连曝光了不少《复仇者联盟3》在亚特兰大的片场照,班纳博士(绿巨人)、钢铁侠、奇异博士、王四个人现身。

想必其他人一定很羡慕绿巨人可以穿常服吧。

这是在3打1?

不拍戏的时候,绿巨人还给卷福揉肩膀。

在最新的片场照中,给钢铁侠做替身的特效演员也首次露面,就是图片右上摄像师身边那个没穿盔甲裤子的!

而王和奇异博士两个人似乎正在战斗,没有的特效的他们看起来像是在跳广场舞。

这张图上的奇异博士被绳索五花大绑,前额的一撮头发显得萌萌哒。

奇异博士牌粽子要不要吃?

除了静态照片,还有奇异博士无实物表演片段,没有特效加持的他居然是这样的。

站起来的奇异博士好像中邪了一样...

好莱坞大片向来以逼真的特效著称,给人们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但是当这些电影去掉特效之后,演员们就变成了神经病,简直比卸妆前卸妆后还可怕。

还记得《复仇者联盟2》里的猩红女巫吗,她的能力特别厉害,可以用意念控制物体,甚至形成结界。但是木有特效的她看起来像是在打降龙十八掌。

雷神的锤子...原来也是特效做的啊。

鹰眼的箭也木有了,拉空弓手不疼吗。

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女神黑寡妇也不容易。

我还没发力,美队就倒下了。

大家一定还记得《复联1》中女神在外星坐骑上驰骋的风姿吧!实际上,她只是骑在一个壮汉上。

还有《霍比特人2:史矛革之战》里面的恶龙是卷福演的!

龙居然是人演的!人居然演龙!

还有《银河护卫队》里毁灭者抚摸火箭浣熊的头,实际拍摄画面是这样的。

绿衣人心里多多少少可能会有点忧郁吧。

《X战警》里火焰人发射火焰,感觉可以摧毁一切。

实际上却是这样,这位红衣人你是在发射龟派气功波吗?

除了特效,好莱坞的化妆团队也相当厉害。凭借《荒野猎人》获奥斯卡影帝的小李子在电影里一直被熊虐,抓伤后的特效化妆是这个样子的。

太逼真了。

真的是越看越像神经病,能演好莱坞大片的演员绝非一般人!

最后一句

为演员们的演技和心理素质点赞!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