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中国女性在东京大街上被骗走3千克黄金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一中国女性在东京大街上被骗走3千克黄金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日本《产经新闻》6月29日报道,29日上午11时35分,1名40多岁的中国女性报警称其金块在东京都中央区银座被盗。事发地为东京

原标题:一中国女性在东京大街上被骗走3千克黄金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日本《产经新闻》6月29日报道,29日上午11时35分,1名40多岁的中国女性报警称其金块在东京都中央区银座被盗。

事发地为东京地铁银座站附近十字路口附近,周围百货商店与商业大楼林立。警察局筑地署表示据受害者描述,她与男性嫌疑人经朋友介绍认识,当天上午11时左右,双方在银座5丁目的某商业大楼大厅碰面,她将金块交给嫌疑人并拜托其前往附近的贵金属专卖店变卖,谁知嫌疑人离开后再未返回,于是她前往附近的警察岗亭报警。嫌疑人应该拿走了3个金块,每个为1千克。目前,警方以涉嫌盗窃的罪名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