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喜!霉霉素面朝天拍视频,祝威少获NBA优秀选手奖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外媒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本赛季战绩不佳,但没有妨碍威斯布鲁克的抢眼光芒。2017年NBA奖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赢得最优秀选手奖,他的获奖实至名归

泰勒·斯威夫特(霉霉)

外媒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本赛季战绩不佳,但没有妨碍威斯布鲁克的抢眼光芒。2017年NBA奖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赢得最优秀选手奖,他的获奖实至名归,也许泰勒会邀请他参加自己一年一度的国庆派对,泰勒·斯威夫特(霉霉)也意外地通过VCR向他表示祝福。

6月26日,威斯布鲁克当选第一位最优秀选奖后,很多明星合作录了一段视频恭喜他,其中包括久未公开露面的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她在45秒的短片中说:“拉塞尔,我是泰勒,记得吗?我是那个教你打篮球的人,教你运球、投篮的人。我记得在篮球场上你第一次打败我,我很沮丧。你还记得吗?你说别放在心上就好了。我有了一个想法。所以,我们为自己的职业必须相互感谢。”当然这些都是泰勒临时瞎编的,虽然她从未真正遇到拉塞尔,还是很为他高兴。

霉霉说:“这是我编出来的故事,但我真希望它是真的,因为你很了不起。你是最佳选手,我为你高兴,还要送上史上最大的一个拥抱。恭喜你”。27岁霉霉差不多有半年没怎么公开亮相了,歌迷看到她卷卷的头发,和素面朝天的样子无不欣喜异常。

[责任编辑:王诗尧 ]

责任编辑:王诗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