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问西东》讲述青春故事 章子怡张震王力宏亮相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无问西东》讲述青春故事 章子怡张震王力宏亮相

电影剧照。片方供图

    华龙网6月28日17时15分讯(记者 李袅)由章子怡、黄晓明、张震、王力宏、陈楚生领衔主演的电影《无问西东》,因为多位明星加盟,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其实,该片在5年前就曾举行发布会,终于在今(28)日,曝光首款预告片,五位主演由此亮相。 

     章子怡黄晓明坦承被剧本打动

章子怡出演了该片。片方供图

    《无问西东》吸引了章子怡、张震等实力派演员,还有黄晓明、王力宏和陈楚生加盟,祖峰、韩童生、米雪等实力派老戏骨压阵。 

    据悉,打动主演们的正是一个好的剧本。章子怡在采访中透露:“剧本十分感人细腻,我一度泪如雨下,甚至舍不得看完它。作为演员,那样的瞬间是特别宝贵的。”

    “第一次拿到剧本时是一口气看完的,曾两次落泪。”黄晓明也回忆起第一次见到导演时的场景,当时看到是一个女导演,还很年轻,心里是充满质疑的,“直到她带来大量的历史资料,我看到连摄制组的墙壁上也全都贴满各种照片,才发现这个导演不是表面看起来那么的稚嫩,她是一个非常有想法的导演。” 

    片方透露,五位主演在收到剧本后都迅速决定出演。而黄晓明、张震、王力宏和陈楚生这四位男主演,在看过剧本后就选定了自己的角色,没有出现重合。

     李芳芳“青春三部曲”压轴 专心讲一个好故事

     《无问西东》是继《十七岁不哭》和《80后》之后,导演李芳芳“青春三部曲”的压轴之作,同时她也是该片编剧。李芳芳曾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深信这一代人的青春是有价值的。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导演,拍摄我们这一代人正在进行的青春。” 

    李芳芳读高中时撰写的青春题材散文《十七岁不哭》被她亲自改编为同名电视连续剧,演员李晨和郝蕾凭此片出道,该剧也成为80后年轻人的共同记忆。 

    在李芳芳看来,拍电影最基本、最首要的依然是“讲好故事”:“《无问西东》里有好故事,有演员杰出的表演,有精美的制作,有震撼的视觉效果,观众要看的是好电影。”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